划重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滦州法院这样做!

2021-03-12 10:2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级、市级和上级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滦州市人民法院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制定了学习目标,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院上下洋溢着争当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满分答卷人的浓厚学习氛围。

  一、以政治站位为根本,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修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终身课”,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促进审判质效、群众满意度有所提升。

  二、以学习党史为牵引,增强服务中心大局使命,坚定不移从全局站位有力护航“现代中等城市 全国百强滦州”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举司法之力助推更高水平平安滦州、法治滦州建设,聚力攻坚打造智慧法院、数助决策的滦州模式,着力抓好“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倾力服务保障法治政府建设。

  三、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增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意识理念,坚定不移用品质高效诉讼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在民生权益司法保障上再加新力度,在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再求新突破,在以有力兑现民利上再展新作为,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再见新气象。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锚定“一三九五”总体工作思路不动摇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

  滦州法院将进一步提高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司法实践,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昂扬姿态护航“现代中等城市 全国百强滦州”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