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09 09: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下午,滦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建忠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滦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就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立新同志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抓好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推动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