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1-03-03 09:3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法、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政法委各科处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预案、市委常委会议汇报材料、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架构以及实施方案起草等相关事项。

  侍书记就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敢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二是迅速贯彻落实,先行学习,主动谋划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迅速进入教育整顿状态;三是搞好密切对接,关注上级工作进度、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四是扎实推进,严格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每个环节都不要落项;五是紧密联系党史教育活动,学习党的理论、党的要求和党规党纪;六是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既要推动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又要做到主管领导尽职尽责。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二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规定动作;三是会后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完善好组织架构;四是结合自身特点谋划实施方案,坚持边学边改和真抓真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