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开大步、走在前列”专题宣传之五:强化组织引领,尽显巾帼担当

2021-03-03 09:3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滦州市妇女联合会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要求,3月1日,滦州市检察院召开妇委会改建妇联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统筹部署妇女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妇联在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大局等方面的作用。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滦州市检察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5名,经过妇联第一届第一次执委会议,选举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

  郑晨侠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院党组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会前专题听取了改建准备情况汇报,要求新一届执委会迅速进入角色,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妇联工作要紧跟全院整体工作思路,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为目标,争立标杆、培树典型,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为争创省级优秀基层检察院做足保障。三是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注重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政治修养,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滦州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