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检察院丰富形式、激发热情,各支部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2021-02-26 15: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月23日院党组(扩大)会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掀起学习党史热潮,浓厚政治氛围。

  第一党支部

  在书香检苑组织开展了场面生动的党史学习交流会。会上,青年干警争先讲述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的故事,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跟党走,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第二党支部

  作为一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党组成员张东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重写入党誓词,讲述与党的故事、追忆入党初心,用感悟化笔墨,书写对党的忠诚。

  第三党支部

   “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的为民情怀……”从事多年检察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的党员干警王艳在支部学习党史交流会上发言道。与会干警纷纷发言,表示要做到熟知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第四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活动室传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感悟,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发了砥砺奋进的决心和勇气。

  第五党支部

  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习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立的峥嵘岁月,感知前辈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赤子情怀。观看后,年轻干警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彰显党员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