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1-02-07 10: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了2月3日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对滦州提出的“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六个方面要求的会议精神,结合市委书记李建忠指示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张古江书记“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六个方面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岩院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六个方面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法院各项工作放到服务大局中去。

  二要围绕中心,聚焦“1395”。努力找到法院工作与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结合点,服务大局,主动担当,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助力生态滦州文明建设,为实现“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三要做好本职,争先创优。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全力以赴抓好提质增效工作,妥善审理好各类案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牢固树立 “争第一、创唯一”意识,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