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参加指导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09:3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滦州市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和政府办、市委组织部、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指导会议。市法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

  孙自生认为,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安排有序,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会议开的务实、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结合民主生活会剖析整改情况,孙自生要求市法院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审判工作既要体现公正又要保留温度,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交流,争取人民群众最大限度的理解;要进一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平安滦州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梳理,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在做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形成固化成果。

  李岩代表市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理念,增强敏感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话说滦州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