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参加指导公安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09:4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参加指导公安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副书记王合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分别就公安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听取发言后,李建忠指出,近年来,公安局党委在重大活动安保、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花了很多精力、下了很大力气,取得了较好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再接再厉,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推动公安事业迈向新台阶。

  李建忠强调,要坚定信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标准,树立争先创优理念,抓紧、抓好、抓实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要健全机制,确定科学、合理的量化考核制度,调动和激发公安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厉打击,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强化案件侦办,提高破案率,有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运用科技,加快现代科技手段的建设应用,减轻巡逻防控压力,提升案件侦破能力。要注重基层,强化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提高群众对基层工作的满意率。要服务大局,找准公安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强化队伍,加强和规范辅警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地发挥辅警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要浓厚氛围,强化正面舆论宣传,努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队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新成效,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话说滦州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