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河街道办督导全员检测检测准备工作

2021-01-14 10:3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河街道办事处,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准备情况。

  滦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薛会东汇报了滦河街道办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点位设定、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嘉凤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的组织、人员、检测等情况以及演练中的不足和短板。

  侍瑞军同志就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李建忠书记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二是进一步细化应急演练方案,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责任精准到人,工作精细到每一个环节。三是在演练过程中,严禁出现密集、扎堆等现象,加强现场组织和现场管控,合理有序的开展。四是积极总结应急演练的成功经验,查漏补缺,固化成果,确保随时能战。五是做好应急演练的宣传,不要引起群众恐慌,严防群众形成误解,误传、谣传。六是所有工作人员全面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不出现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