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嫌电信诈骗窝点

2020-12-10 11:1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展“断卡”行动以来,滦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联席会议,部署“断卡”行动。近日,这局成功端掉一涉嫌电信诈骗的窝点,4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扣押银行卡63张、手机卡24张。

  11月30日,该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开卡地为滦州市中国农业银行燕山分理处的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询该银行卡的开户人为王某某。民警发现该人租住在滦州市古城某小区内,立即出动,将王某某及其同租住人员赵某某、孙某、樊某某4人当场控制。民警经调查核实,该4人分别持有多张银行卡。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孙某、樊某某3人自2020年6月至今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共40余张,从事刷银行卡流水跑分的犯罪行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自2020年10月至今,在明知他人使用其银行卡从事地下网络赌博刷银行流水的情况下,仍将每套银行卡以500元的价格卖给违法人员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赵某某、孙某、樊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