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书记李建忠调研指示要求

2020-12-04 16:4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下午,政法委迅速组织召开全体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落实12月3日市委书记李建忠到政法委调研的指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政法委其他班子成员以及各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侍瑞军同志就落实好李书记指示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总结回顾2020年整体工作,对照目标任务,盯紧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重点考核目标,查漏补缺,争先进位;二是高标准谋划2021年工作,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积极创新,为打造“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贡献政法力量;三是凝心聚力,制定目标清楚、职责明确、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平安滦州建设方案,高质量组织好平安滦州建设工作大会;四是提振士气,鼓足干劲,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搞好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配合好省委巡视巡查和市委巡视等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