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民企!滦州法院主动走访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2020-12-04 16:4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开创滦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12月1日上午,滦州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胡井泉、政治部主任王学军、审判委员会专委岂延江一行到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给企业提供精准优良的法律服务。

  胡井泉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滦州市捷澳建材有限公司、滦县助成混凝土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实际困难,并针对企业经营中容易的法律问题,建议提高法治意识,注意堵塞管理漏洞,及时防范经营风险。同时表示法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司法诉求。结合目前政法系统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改进法院各项工作。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围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向企业宣传宪法知识,发放了该院制作的宣传手册。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对法院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对法院的司法服务表示满意,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树立法律意识,更好地发展企业。

  下一步,滦州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司法服务,帮助企业破解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难题,为企业营造诚信守法、公平公开的营商环境,为实现“全国百强滦州”贡献法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