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河街道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04 16:4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河街道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滦河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居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侍书记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印刻在每位基层党员干部的心中,结合河北省、唐山市发展规划及滦州市发展实际,为打造“现代中等城市 全国百强滦州”贡献坚实的基层力量!

  滦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甄宝江主持会议。他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严格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