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题生活会

2020-11-30 09:5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取得实效,切实抓好市委提级交叉第十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1月25日,滦州市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霍秀玲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岩院长肯定了办公室、政治部、审管办和法警队的工作同时,结合纪律作风整顿及巡察反馈意见,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希望: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制度,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院。

  二是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相关知识,积极参与业务培训,不断坚持自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法院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勇挑重担,集中力量不松懈,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与年终业务目标冲刺结合起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工作业绩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11月25日,其他班子成员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