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男子通过伪造国家印章诈骗他人钱财!

2020-11-30 09:5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通过伪造国家机关印章诈骗他人钱财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芮某(男,52岁,唐山市路北区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3月份,该局古马派出所接到群众裴某报警称:自己被人以补交养老保险的名义诈骗了12800元钱。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调查发现:2018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芮某以能够给裴某补交养老保险为由,利用伪造的印章出具证明材料取得裴某信任,诈骗裴某人民币12800元钱。起初,裴某对芮某一直深信不疑,之后养老金一直未到账,裴某多次找到芮某询问缘由,芮某以各种理由蒙混过关,后来直接不再接听裴某电话。裴某这才发觉被骗,向警方报警。事实清楚后,民警立即对芮某展开抓捕,由于芮某潜逃,一直抓捕未果,民警对芮某进行网上追逃。今年11月17日,芮某在唐山路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被成功抓获。经询问,芮某对其利用伪造的国家印章诈骗裴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芮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