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2020-10-30 14: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10月29日下午,滦州市召开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侍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新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刘浴传达了《滦州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重点任务责任清单》,介绍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及职责任务。

  侍瑞军同志指出了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强调了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通过集中整顿,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得到领导认可、社会见效、群众满意、自身自豪。就如何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基础做起,制定切实可行的各项方案。通过列出具体篇目,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体现方案的全面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工作开展,要重在落实。通过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主动抓、党员干部自觉抓、全体同志持续抓,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拿总,协调推动作用。通过组织经常性通报、调度、评比,晒成绩、晒问题,真督真改。四是浓厚氛围,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通过宣传造势,让领导更加重视,让中层发挥作用,让群众广泛参与,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领导满意,群众认可。

  薛立新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侍书记指示,提出9点具体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强力推动;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三是落实责任,按单要账;四是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五是强化宣传,扩大影响;六是真督实查,跟踪问效;七是强化考核,促进工作;八是整章建制,固化成果;九是总结成绩,向上反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