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委政法委来滦考察学习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2020-09-11 15: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遵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立智,副书记雷鸣一行12人到滦州市学习考察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滦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副书记刘占林,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到滦州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刘占林同志简要介绍了该市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建设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王立智书记对滦州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社会治理工作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并观看了该市平安建设宣传短片。

  会后,考察团一行就滦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建设、滦河街道办事处“六位一体”社区治理、茨榆坨镇镇域社会治理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社会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