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研判暨社会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调度会议

2020-09-07 16: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下午,在政法委七楼会议室召开滦州市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研判暨社会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局等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局、金融办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侍瑞军同志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其次,强调处理好治安案件、房地产遗留、信访问题、非法集资、交通事故等五个重点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提升百姓安全感满意度。最后,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视程度再提高;二是排查工作再精细;三是责任落实再明确;四是排查化解再吃紧;五是工作方法再灵活;六是措施采取再超前;七是常态疫情防控再安排。

  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侍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及时传达到位;二、强化工作举措;三、问题抓早抓小;四、落实工作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