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取"真经" 、提升水平——滦州市政法系统赴曹妃甸区、乐亭县学习考察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工作

2020-08-25 16:1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推动工作,8月18日,滦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带队,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或政工负责同志组成学习考察组,赴曹妃甸区、乐亭县就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上午,学习考察组赴曹妃甸区进行学习。曹妃甸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付秀海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经验。

  曹妃甸区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依次介绍本单位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下午,学习考察组赴乐亭县进行学习。乐亭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双福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经验。

  乐亭县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依次介绍本单位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薛立新同志介绍了本次学习考察的目的和滦州市现状,对曹妃甸区、乐亭县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由衷感谢。通过座谈交流,取到了“真经”,学到了“真招”。他表示,滦州市将认真学习借鉴两地成功经验,查找不足补短板、创新举措促提升,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同时,滦州市政法系统将根据部门实际,加强与先进地区的深层对接,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奋力走好群众满意度提升长征路。

  每到一处,滦州市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都就关心问题与对口单位进行交流互动,现场请教工作难点和开展细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