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0-08-17 16: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上午,滦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并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侍书记对各科室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以及科室人员整体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形势、任务、面临压力等方面对政法委整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指出各科室全年重点任务及工作着力点。针对下步工作侍书记强调,一是要转作风,努力打造团结友爱、雷厉风行、深入基层、严肃活泼、奋勇争先、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抓重点,重点把握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亮点建设“六大建设重点”;三是要善协调,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掌握整体工作动向,同时要注重对基层各部门的统筹调度;四是要常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做、主动做、持之以恒做,确保在年底向市委市政府递交满意答卷。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对各科室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就落实好会议及侍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提高站位,心怀全局;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实效;四是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五是从严从实,作风过硬;六是注重上下左右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七是提高协调督导指挥的执行力;八是加强宣传引导力度;九是充分发挥中层干部作用,调动保持好科室人员积极性。

关键词: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