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司法局张占忠书记来滦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1 09: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上午,唐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占忠、办公室主任刘振国一行来到滦州市司法局,就政法队伍群众满意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丰,市司法局副局长吴立民、副局长陈卫东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庆丰同志主要从动员部署情况、组织领导情况、整治内容、整治措施以及下一步打算五个方面,就滦州市司法局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占忠书记指出:首先,要扎实做好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群众满意度的整改工作:一是要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司法行政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率、满意率。其次,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一是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向基层司法所倾斜,充实基层司法所人员力量;二是政法干警要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培养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最后,张占忠书记对滦州市司法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水平,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侍瑞军同志等陪同张占忠书记一行人先后到滦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行政复议接待大厅,市公证处进行检查调研。

关键词: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