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召开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6-04 09: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6月1日下午,滦州市公安局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忠进行动员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机关各警种教导员在二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秦永山同志宣读了《滦州市公安局关于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实施方案》。

  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友军同志宣读了《滦州市公安局关于对群众满意度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

  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同志对《开展“争创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机关争做群众满意的民警辅警”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治安管理大队、交通警察大队和新城派出所3家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孙晓忠同志在会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大梳理,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限时整改,要按照《涉警舆情快速排查处置办法》明确的重点,逐一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关键,狠抓落实。全面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问题梳理,各项任务全部铺开,形成浓厚的整改氛围。三要妥善处置舆情,树立良好形象。力争早发现,按照职责分工,防范前移;迅速研判核查,建立政工宣传、网安、指挥中心等部门参加的舆情处置工作专班;善于发现反馈声音,政工部门会同相关业务警种全程指导,依法适时统一对外发声,有序引导舆情。四要树强责任观念,打好满意度提升整体战,要将其作为当前一项紧要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肃纪问责,统筹抓好当前工作。

  最后,李建宏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将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二是要把握重点,压实责任,推动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三是要统筹推进,主动担当,以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检验整改提升活动成效。

关键词:公安局 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