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市公安局督导调研

2020-06-04 09:3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上午,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州市公安局,就扫黑除恶、暑期工作、社会稳定、智能化建设、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督导调研。

  会前,侍瑞军书记一行前往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和交通违法处理室实地走访调研。

  公安局政委李建宏针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

  侍瑞军书记对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公安局在重大活动安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暑期工作、关键节点的安保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在全面提高公安干警素质、充分体现公平正义、工作成果宣传等方面常抓不懈,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要高标准完成暑期工作,做到方案措施要精细、灵活应急要完善、隐患消除要彻底、面上管控要全面;三是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圆满收官,做到线索核查要清零、任务指标要完成、长效机制要建立、成果资料要留足;四是要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工作,发挥自己的智慧有所创新,谋划出亮点工作,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的内容;五是反恐、禁毒工作不能放松,确保万无一失;六是要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做到违规违法打击到位,合理合法保护到位;七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打渉疫犯罪,为战“疫”保驾护航。

  政法委副书记刘浴同志陪同调研并就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公安局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