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市司法局督导调研

2020-06-04 09: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下午,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赴滦州市司法局,就今年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司法局局长李庆丰针对依法治市、队伍建设、法律宣传教育、社区矫正、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侍瑞军书记对司法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重新审视司法局职能定位,以适应新的政策和社会要求;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谋划落实工作,坚持人民利益至高无上;三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的职能作用,站在全市角度开展工作;四是要统筹兼顾,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与全年重点工作。

  政法委副书记刘浴同志陪同调研并就队伍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司法局班子成员、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随后,侍瑞军书记前往滦州市社区矫正中心,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关键词:司法局 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