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层干部汇报会议

2020-06-04 09: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下午,滦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层干部汇报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并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侍瑞军书记对各科室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要把握好重点工作,一是确保暑期工作绝对安全;二是维护稳定工作做好预警、评估;三是社会治理工作要打造亮点;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圆满收官;五是防风险工作重在除隐患;六是信访案件要消存量、控增量;七是队伍建设重在民意。另一方面要注重工作抓法,一是提高工作站位;二是加强团结协作;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提高能力素质;五是立足争先进位;六是强化协调推动;七是强化持续推动。

  薛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对各科室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效,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并就落实好会议及侍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大局观念;二是聚焦工作重点;三是盯牢工作节点;四是打造工作亮点;五是提高素质能力;六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

关键词: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