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来滦调研社会治理等工作

2020-04-30 15:4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上午,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来滦调研社会治理和风险防控工作。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陪同调研。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茨榆坨镇东吴坨村调研

  乔朝英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茨榆坨镇东吴坨村。在村级综治中心和法律服务中心,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后,对该村整合十户普法宣传员、十户人民调解员、平安建设联络员、网格员和村民代表等各方面力量,通过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创新乡村治理模式,有效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茨榆坨综治中心调研

  随后,乔书记一行来到茨榆坨镇,在镇综治中心,他认真听取了茨榆坨镇在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综治中心硬件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唐山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整合雪亮工程和视频网系统,充分发挥好网格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处置作用,确保矛盾第一时间处置到位,着力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调研前,乔书记主持召开了信访案件调度会,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督导。唐山市人社局局长李东升、公安局副局长陆伟、信访局副调研员王海波参加调度会。

关键词:社会治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市委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