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必要!我市各个学校都在做这件事,与每位学生的安全相关!

2018-12-25 20:5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全市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防范与逃生技能,滦州市教育局组织各校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演练活动组织到位。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各校领导要求全体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学生中进行安全意识教育,抓住这次演练机会,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是筹划缜密,演练方案安全可行。各校拟定了演练活动方案,对演练方案进行调整、充实和完善,使演练方案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班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对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注意事项作了讲解。

 

  三是师生参与,演练效果良好。通过集中演练,师生在实战中得到锻练,获取经验,达到重视安全、防火工作的效果。

关键词: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