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公安局开展网吧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2016-03-01 10:0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网吧管理水平,促进网吧依法依规经营,自2月15日,滦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打防管控,开展网吧集中检查整治行动,有力促进了辖区网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行动,该局网安、治安、消防、法制与各派出所联合行动,强化检查重点,针对灭火器数量配置、安全出口堆放杂物、电气线路老化等火灾隐患情况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未成年人上网、上网人员实名登记等情况进行严格管理。在检查中,除了强化实名上网、终端在线、安全检查、验收卫生状况等项工作,由网安大队牵头,各派出所协作配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网吧的规范管理,与辖区内19家网吧签订了责任书,明确网吧业主的主体经营责任,自觉服从公安机关的监督管理,切实做到守法经营。

  为使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各检查小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突击检查重点单位的力度,切实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民警还深入社区、学校等单位,听取群众对网吧管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了解网吧是否有网络涉赌、涉黄等违规违法行为,并积极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增进警民互动。

  目前,此次行动现共场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0起,责令限期整改2起,容留未成年人上网1起。通过检查,该局进一步提高了网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网吧及周边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网吧 整治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