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园、保平安” 交通整治初战告捷

2015-12-23 10:1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县交警大队

  “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交通整治初战告捷

  “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开展以来,滦县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交通秩序整治全面展开,势头强,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效果。

  12月2日下午,滦县交警大队专门召开“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交通整治工作全体大会,对每一个波次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细化了措施。按照“回应民生、突出重点、加压严管、确保实效”的原则,结合本县交通工作实际,大力整治违法停车、涉牌涉证、酒后驾驶、非法营运三轮车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的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努力为2016“世园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稳定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助推攻坚会战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开展,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强化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规范停车意识,该队积极拓展宣传平台,做到电视有报道、路面有条幅、双微有警示、网络有转载、社区有声音,窗口有宣传,全方位为“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宣传造势。此外该队充分发挥事故处理、违法处理、车驾管等窗口宣传作用,特别是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继续深化“一处理一教育”活动,通过事务的办理、违法的处理对有关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让违法当事人和办事群众在接受处理和办事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截止到12月21日,该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784起,酒后驾驶16起,违法停车1340起,涉牌583起,涉证17起,超载36起,超员13起,疲劳驾驶77起,破获死亡逃逸案件3起,刑拘2人,逮捕2人,起诉2人。

关键词:迎世园 保平安 交通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