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交警热情服务暖人心 车主送锦旗表谢意

2015-11-25 15:3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2日下午,辽阳市金山车队驾驶员韩福连专程从辽阳赶来,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滦县交警大队范庄中队,对该中队民警在“9.16”交通事故中为民排忧、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和态度使该事故得以圆满处理,大大减少了事故双方“四力”的投入。

  韩福连的到来让该队民警再次回想到那起早已忘记的交通事故。9月16日23时许,韩福连驾驶的重型半挂车沿平青乐线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范庄路口处时与毛占会驾驶的小型面包车追尾,双方车辆均受损,面包车上的两名乘车人员受伤,并被送往120急救中心。该队民警到达现场后进行勘查取证,后将两辆肇事车辆送到停车场待进一步协调处理。

  考虑到当事人韩福连是外地人,一来人生地不熟,二来事后还要办理车辆修理、保险理赔以及路产损失理赔等事情,为减少事故双方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的投入,民警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组织后期事故案卷材料,召集双方当事人对事故进行调解。经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耐心调解,双方于9月18日达成一致意见,使事故在短时间内得以圆满解决,双方都没有因事故“闹心”。

  此次来到该队,韩福连与民警聊起了家常,他说当亲人朋友以及车队同事知道此事后都有些不相信,一个外地人不但没受欺负,事故处理得还既公平又高效。韩福连称,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细致严谨热情,就像家里人,让他感受到了公务人员的新作风,滦县交警的这股风非常暖人心,所以专程从家乡辽阳赶到滦县送上锦旗表达谢意和敬意。

关键词:热情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