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环安大队打响“跨年度治污行动”第一枪

2015-11-25 15: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县环安大队破获一起非法盗采案     打响“跨年度治污行动”第一枪

  近日,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积极落实上级指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迅速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2岁,开平区人),打响了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第一枪。

  11月12日,省公安厅、省环保厅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部署从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在全省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2015利剑斩污”专项行动。该队积极落实此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市局“决战100天”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线索信息,确保打击涉污违法犯罪打出声威、取得实效。

  11月13日凌晨,该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开展“午夜突击”行动,在滦县榛子镇椅子山查处一非法盗采点,当场控制负责人张某及运输司机,并缴获挖掘机一辆、货车3辆及部分销售票据。经查,该盗采点自2014年11月以来,在无任何采矿手续的情况下,在榛子镇椅子山一带非法开采山石并加工销售,非法获利数额巨大。民警将张某等涉案人员带回局里接受调查,经讯问,张某对非法盗采山石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滦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治污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