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交警救助肇事伤者

2015-08-26 11: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3日下午,在平青大线马庄子鑫新气站处两辆半挂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货车司机受伤的交通事故,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出警,及时救援,使伤者得以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15时许,该队接报警称:在平青大线马庄子鑫新气站处两辆半挂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身受重伤。接警后,该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同时联系消防、急救中心和救援车辆共同展开施救。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追尾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董某被卡在驾驶室内,身受重伤。随后民警一边通知急救人员和消防队员前来救治援助,一边安抚董某的情绪,同时设置警示设施,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但由于两车机密“咬合”,

  清障车和装载机未能将其分开,救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此时董某失血较多,伤情加重,时间就是生命,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从驾驶室内救出。民警又赶紧联系来吊车和铲车,最后吊车、装载机、铲车、清障车四车并用,终于将两辆追尾车分离,成功将董某救出,送上120急救车。路人纷纷鼓掌对该队民警表示称赞,董某家属对民警表示万分感激。

  目前,董某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救助 肇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