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为“特殊嘉宾”办护照获好评

2015-08-20 10: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窗口服务无小事,服务群众无小事。近日,滦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成功为一位“特殊嘉宾”办理了护照,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17日上午,一对北京工作的年轻夫妇抱着一个七个月大的女婴匆匆来到该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要为孩子办理出国护照。民警热情接待了这对夫妇,并认真帮忙填写申请表,积极录入受理信息,但在采集电子照片时,却遇到了困难,因为孩子太小并且有点顽皮,一直东张西望,不能摆出正确的坐姿,为了成功采集符合条件的照片,只能让其爸爸妈妈托举着,受理大厅三名民警也一起上阵,一人负责电脑操作,一人负责拿相机抓拍镜头,另一名民警则拿着其他办证群众提供的道具逗引孩子看镜头,经过将近二十分钟的“警民互动”,终于成功采集到女婴的电子照片。

  受理工作在几经“周折”后圆满完成,孩子的爸爸妈妈对出入境大厅的民警感激万分,大厅的办事群众也对民警一致称赞!

关键词: 出入境大厅 护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