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摔到桥下 民警出手相救

2015-07-30 15: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摔到桥下民警出手相救

  7月25日凌晨,一名男子骑摩托车下夜班,不慎摔倒在102国道杜庄大桥下,造成身体多处受伤。幸得滦县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相救,将男子安全送到医院。

  当天上午5时许,该所接求助电话:在102国道杜庄大桥下躺着一名男子,具体情况不明。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大桥下侧躺着,身上多处受伤,一辆摩托车被卡在大桥的缝隙中。见此情况,民警果断拨打急救电话,并根据急救常识,对该男子实施救助。施救过程中,该男子意识时而模糊时而清晰,在其意识清晰的情况下,民警简单询问了该男子的基本情况,得知该男子名叫张某,河北省秦皇岛人,在附近打工,由于刚到此地打工不久,对此地路况不明,加之是下夜班,身体疲惫,驾驶摩托车时,不慎撞上大桥护栏,摔到桥下。

  待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又配合医护人员共同将张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期间,民警从张某身上查找到手机一部,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在得知张某家人已赶到医院且张某身体没有大碍时,该所民警悄悄离开了医院。

关键词:民警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