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成立首个“的士”互助基金

2015-05-18 17:1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石家庄市首个用于奖励和救助出租车司机的专项基金——“交通946爱心的士奖励互助基金”正式运行。届时,石家庄“的哥”、“的姐”做了好事,将有机会获得基金会给予的100元至200元的奖励;“的哥”、“的姐”遇到困难或发生意外,每年可申请最高2万元的救助金。

  据了解,“交通946爱心的士奖励互助基金”由石家庄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共同发起,以“取之于社会,用之于司机”为原则,目前只接受石家庄市区的出租汽车司机报名,只要每人每月向基金捐入5元,每年总计捐入60元,就可以在患有恶性肿瘤等10种大病或发生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时,申请享受每年最高2万元的救助。同时,基金还将对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志愿公益活动进行扶持,对行业主管部门每月从各出租车公司、社会各界推荐的优秀出租车司机中评选出的“十佳出租车司机”进行奖励。

关键词: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